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一周年纪念日~^o^~

今天是去年我们刚开始的日子~
在这一年里~
我知道我做过很多~
让你不开心~伤心~失望~心痛~甚至想离开我的念头~
在这里~我跟你说一句对不起~
但是~
从今以后~
我会用尽我的全力~
不让你不开心~不让你伤心~不让你失望~不让你心痛~
更加不会让你会有离开我的念头~
以后无论有什么风风雨雨~
我们都要一起面对~一起过~
我会比明天更加爱你~
我真的很庆幸有你~
如果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不懂得怎么买戏票~去到MD我不懂得要怎么叫~我忘的东西~如果没有你~我不知道要找谁来帮我记得~在我烦恼某一件事情的时候没有人来帮我分担~甚至拿sos都要你帮我叫服务员拿来~还有很多很多~
我真的没有你不行~我已经习惯有你了~
你不在~
我要怎么过下去???
不过我相信~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帮我处理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
或许~说这句话~给别人看到~会笑我~会说我说大话~
但是我不管~我还是要说~
每一句都是我的真心话~
王怡颖~你听着!!!!!!!!!




我娶定你了!!!!!!!!
我相信你是相信我的~对吗???
我会努力让你的家人认同我的~
你等我~你一定要等我~
因为~我在努力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