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生意&感情

在11月20号...我的姐夫...招了我做一项生意...
包赚大钱的生意...
我很有兴趣..只要是赚钱...只要不犯法...
便跟随了他去鲜茶工坊...去那边...听他的上线说赚钱的方法...
听完了过后...我变签约...加入他们...
在这两天...我面对了不少困难...
怎么样招人...口才...和说服力...
但...我招了10多个....只有1个加入我...
在这里我面对了很多挫折和打击...
如果这时候...有你的肩膀靠靠...那有多好?....
不过...
我相信这些只是刚开始..
我相信以后我一定可以...
世界上机会到处都有...
但....你们看不中这个时机...是你们的损失...

今天开始...算是4天了吧?
已经整整4天没有跟你联络到了....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你...你..听见了我的心声吗?
你快点联络我...好不好?我真的很相像以前这样...
每次遇到困难时就跟你诉苦...一直跟你说说说..说个不停...
老婆...我真的好想你....
你听见了吗?都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跟你联络...
可能我都没有时间跟你联络了...希望明天不要再去槟城做了..
明天可能12点半放吃到1点半...希望你会上线...短短的1小时也好...
我只想跟你说说话..问你吃饱了没?过得怎么样...我就很满足了...
老婆...相信我...我不会移情别恋...
专属你...
我爱你...怡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