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今天...我又accident了...

今天早上...妈妈叫我去载我弟弟...
我就跟老婆说...我去载弟弟...她说嗯嗯...
可是...没有叫我驾慢慢...
虽然说没有叫我驾慢慢我也应该要驾慢慢的...
只是没有想到...没有她提醒我...我也忘记了....
所以...驾得蛮快的...
驾着驾着...要到补习的那边了...
有一辆车停在那里...我还以为里面是没有人的....
因为他的黑镜子粘到很黑....看不到里面...
所以我以为里面是没人的....
就驾咯...怎么知道那辆车突然弯向我这边来...
我来不及刹车...就整个人和摩托插车...
他的车前面的壳要掉要掉了....
我的摩托就糟糕了...前面的壳破...
很多东西坏...篮子也整个歪了...
幸好人没事...只是脚受伤...走路一拐一拐的...
吃了药好些了...
唉...这次...真是有惊无险...
幸好那个人驾不快...驾快的话...可能我不能在这里写blog了...
那个人只赔我RM70...我单单看医生就RM98了...真是烦...衰死了...
回到家里...还被妈妈臭骂一顿...婆婆也骂...
我最最最记得我妈妈骂我的一句...
她骂我...懒觉人...
没有用的懒觉人...
生出来舔麻烦...
还讲我整天为女生死...
这样子了还要去学校...
还不是要去学校看人...
还跟我婆婆说...
就算他脚断...爬也要爬去啦..
因为学校有一个仙女在等他嘛...
用讽刺的语气来说...
婆婆也鄙视我...
还骂了很多难听的话...我也不想说了...
唉................
到了学校...
唉...............
也不想说了...
就这样吧...
明天你比赛了...
比好好啊...
记得...牌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已经尽力了....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