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时光机

今天...已经是第2天了...
第2天没有跟你讲到一句话了...
我真的很想你...怎么办?
你呢?有没有想我?
这2天...你应该很忙吧?
忙着去槟城...看你的队友比赛...
怎么样?精彩吗?有赢吗?
这2天除了去看你的队友比赛之外...
还有去哪里吗?
这2天有没有早一点睡啊?
嘴巴的药搽了没有啊?
不搽不能好的喔...知道吗?
今天...晚上...我驾摩托出去散散心...
驾着驾着...突然去了我们之前...
半夜跑出来的时候...去的地方...
想回味一下...呵呵...很傻吧?
可惜啊...没有载你一起...
有时候...我在想...
在我有生之年...
这个世界...会不会进步到....
拥有一架...可以回到过去的...
时光机...
如果有了时光机...我们就可以回到我们当天...
当晚...的时候了...
我们在一起..做的东西...很多...
全部都可以在从来一次...
如果真的有了...那就好了...
在让我活个...1亿年吧...
或许...1亿年过后...
会有时光机...
当然...我当然知道...我不可能活到1亿年...
但是...就算没有时光机...我看...
我也只能活到...70/80岁...
我现在就16岁...距离64年...
还有64年...我还可以继续的爱你...
或许...不能到64年...
但是我希望...在这64年里...
我想好好地爱你...我想好好地珍惜...这64年...
如果有时光机...
如果时间能回到过去...
如果真的有轮回...
如果真的有今生来世...
我想...就只爱你...王怡颖...1个...
虽然...有点肉麻...但是...我是真的...
那你呢?我说了这么多...
你是否也愿意...陪我过完这64年?
这问题难倒你了吧?64年叻...
你有没有话想对我说?
有没有东西想跟我说?
有没有东西想跟我解释?
或是...等等...想跟我的东西...
明天...我等你...
我期待明天的到来...我期待明天你上线...
我等你...I Will Wait For You...这句话熟悉吗?
还记得吗?
晚安...老婆...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