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今天...下雨了...
我坚持要我妈妈载我去游泳...
我驾摩托载我妈妈去到游泳池...然后换她驾回...
要去的时候...摩托的前轮...内轮...破了...@@
就拿去摩托店换一换咯..换了过后..感觉整辆摩托不一样去..
好驾很多...就开始出发去sebarang jaya的游泳池了咯...
途中...雨越下越大...我妈妈就叫我穿上外套...
我就停下来穿咯...穿了..驾了...
突然之间..妈妈帮我拉一下外套...
同时...我想起...曾经...有个女人...也是这样帮我拉过外套...
那个女人就是你...颖...你还记得吗?
我们半夜跑出来...因为太冷了...你叫我穿上外套...
你还帮我拉了一下...怕我的外套掉下去...
你记得吗???
好希望还能出来...2人世界...
就这样...我就继续驾咯...
可惜啦...坐在摩托上面的不是你...
到了游泳池...我的衣服也湿了...
有点担心妈妈...毕竟路途这么远...
就叫妈妈一定要小心...驾慢慢...
然后我就进去游泳池里面了...
进到了里面...看不到你...失望极了...
我就放了包包...走着走着...
走到了外面...
虽然外面有很多的车...但是没有一辆是你的...
我在外面...站了很久...还是一样...你还是没来...
后来我就走回去里面了...
进到里面...小林看到我...
问我...做么啊?来了还不要下水...
我说...没有啦..闷咯...没有心情...
他说...下水游啦...不游你的腰怎样好啊?来了又不游...
我就... .... .... .... ...我就决定...这一次..为了我自己游....
他就说...最少要游30/40绕...
我听了吓到...蛤.........!!??30/40绕??
他说很少罢了啊...
我就说好咯...试试看咯...
就下水了咯...
游着游着....听到那个铁门转进来的声音....看到你了...
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你就好像我的动力叻...呵呵...^^
就游咯...一直游...结果...
第一次...我第一次为了我自己游了30绕....呼...喘...
不过..好有成就感....O(∩_∩)O哈哈~
游完了...
你妈妈来了...
那个tan shuang poh起来....坐在木板那边...
你妈妈就走过去跟他讲话...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好羡慕他...
看着他...看你妈妈...突然又想起...妈妈前几天骂我的那几句话....
她骂我说...
1个A都没有...书不会读...粗话厉害骂...人家怡颖的妈妈看你像lan这样...
看你像lan这样....???
看你像lan这样....
那句话...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徘徊...
这句话...让我有了...要奋斗...要冲...要拼的理由...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什么不开心的东西都想起了...
后来我就去冲凉了...冲好了...
出来拿铁帽...拖鞋...
看到你了...你跟我byebye..我也跟你byebye...
后来我就出去了...妈妈也刚好来了...
回到家里...昨天写的时候是12点...
就12点啦...
我累了..
想睡了...你呢?
亲爱的...晚安....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