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明天你会上线吗?
我还要等你吗?
今天你过得怎么样啊?
有发生什么高兴的事吗?
还是发生什么不高兴的啊?
现在在家了吗?
我今天好无聊哦...
夜深了...
又要到了睡觉的时候了...
但是...
面对着...这一个人的夜晚...
真的非常非常寂寞...
每当夜晚...
抬高枕头一想...
就会想到你...
现在在干嘛...是否睡了...
还是跟我一样睡不着...
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影子...
没有一秒不是...
每一分钟...每一秒...
随时随地...
都会想起你...
无论做什么...买什么...吃什么...
总是会想到你...
你呢?
我总是可以为了你...
做任何事情...
只要你开口...
为什么会这样?好奇怪哦...
你呢?
我知道...
有时候弄到你很生气...
我知道你很生气...
但是后来...
就算是我先做错了...
你都会先来跟我道歉...
每次都是你开口跟我道歉...
你知道吗?
其实你很傻...
我班上有个女生说...
换成是我...
他没有先跟我道歉...
3天不理他...
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个女人主动跟男人道歉的...
有时候我在想...
为什么会有一个女人这么的...
包容我...
容忍我...
每当我班上的女生跟我提起你...
我总是会把你说得比钻石还值钱...
每个人都很羡慕我...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女朋友...
有时候...
我也在想...
为什么我会这么的幸运?
如果当初...
你没有主动信息我...
我根本不认识你...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在4月10日...
给了我这个机会...
说..."可以呀"...
我永远永远忘不了你说的那句"可以呀"...
我永远永远也忘不了...
当时你灿烂的笑容...
不知不觉的...
我们都已经在一起5个月了...
5个月了...
到了今天...
你还有什么对我不满意的吗?
到了今天...
跟我在一起...你开心吗?
到了今天...
跟我在一起...你还有怀疑吗?
到了今天...
你觉得你对我的爱有多深?
你觉得这一切值得吗?
你知道吗?
每次听到你说你哭了...
我都好内疚...
为什么要弄到你哭我才甘愿...
一次又一次...
答应的东西...
也是一次又一次的...
办不到...
你不但没有怪我...
还说...以后不可以了啊...
无论我做了什么事...
跟你在一起...
真的不能不承认....
你是个好女人...
还是个好老婆...
我答应你...
无论怎样...
我都不会放手...
虽然很多人说...
哎哟...
迟早的啦...
我们不要听那些38佬的话...
他们要这样认为...
是他们的事...
我们不这样认为就好了...
好不好?
我相信我们没有什么事是撑不过去的...
我们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走...
我答应你...
我一定会一直牵着你...
一起走完这漫长的路....
只要你愿意...
这些并不是什么甜言蜜语...
这些...
都是我的真心....
我希望你听得到...老婆...
老婆...
我真的...是真的...爱你的...
我希望你可以完全相信我是爱你的...
其他的不要说...
我只希望...
你完全信任我...完全相信我是爱你的...
就够了...
好不好?
唉...头好痛...我该去睡了...
你也早一点睡了...
今天也忙了一整天了吧?
那晚安了哦...
老婆...晚安...^^
muack.....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