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S2老公S2老婆S2

大家都知道...老公老婆...
是每个普通的情侣都会叫的一种“称呼”
其实老公老婆的称呼....是结婚以后...或是已经订婚了的一对新人这样叫的...
如果被那些所谓的大人看到我们这样老公来老婆去的...一定很不顺眼...
不过对我们来说...老公老婆的叫法很普通罢了...
如今你已经开口了...我就答应你啦..^^
不可能别人能叫你不能叫的对吧?
别人能的...你不能....我看了怎么忍心啊?
老婆...以后你尽管吩咐...
有什么需要就跟我说....
我一定尽量满足你...^^
老婆大人...我爱你...^^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