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真的好痛....好痛...

今天你怎么啦?生气我啦?我又做错什么事情让亲爱的你生气了啊?
刚才一直静静不说话...><
害我一个人走回去的时候..................................
是不是我说错话啊?哎哟...不要这么小气嘛...
我跟你说对不起就是了咯...OK?
都要放假了...还一直吵架...
明天都最后一天了...
放假14天...14天看不到你...叫我怎么过啊?
我真的很不想一直吵架...
9月2号了...明天9月3号...就放假了....
一直到...9月16号才开学了叻...
很伤心咯...唉...........
如果能一直在你身边那有多好
想抱抱你...心情真的很不好....
9月...10月...11月...12月...1年又过去了...
希望明天2011年很快过...赶快2012年...
这样我们就一起早上班了...
希望吧....
刚才游泳的时候你游很快哦...加油啊...
看你好像没什么事这样...有说有笑...
我还.................
唉...
自己拿来痛的...
或许你都没什么事....
唉.................
最重要你没事就好了...
你开心就好...
不说了...不想再这边写这么多...
免得别人看了还以为我在装可怜...
去冲凉...提神醒脑..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