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我们的中秋...






今天...还是一样...
去学校...看到你...^^...下课...吃东西...然后上课时...
你帮我充电....^^好喜欢你帮我充电....^^我以后天天都要充电...好吗?^^
过后放学了...下雨...毛毛雨罢了...
你回了....我也回了....
妈妈说要吃lasa...就去买咯...去了很多个地方都买不到...
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里....吃饭...冲凉...冲凉好罢了...mark打电话来...招我去九皇爷那边...换了衣服就去了咯...先去找凯圣...然后就一起去了...去到那里....人好多....
过后我们就说要回了...mark就说去欣瑜的生日会....顺便帮伟镇庆祝的....就去了火辣辣....
去到那里...拍谢到死...全部都不是很认识的...过后她叫我们去买蛋糕...
嘛去咯....去去去....驾驾驾....shit!!!
看到警察从我旁边过...心想....惨了惨了...
哪里知道没事...过就过去了...没有叫我们停....
过后去了蛋糕店...买了..又回去火辣辣...浪费摩托油罢了...>< 过后我跟凯圣说我肚子饿... 就跑去光华那边...吃咖喱面...大的....吃不完...剩一点...凯圣帮我吃完.... 过后我们就去鲜茶...喝喝喝...mark....凯圣....吸烟..@@ 又来了...烟味重到死....@@ 我没有吸到....嘻嘻...^^我乖吗?^^ 过后就去凯圣家...去的途中.... 凯圣说要买蜡烛去他家玩...嘛去买咯...买了2盒... 就去了凯圣家... 我第一个...就做了...AY...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先做了..^^美吗?你喜欢吗?当然不止这两张....还有几张...是给你私人看的...^^这个就当做...今年的中秋...我送你的礼物...虽然不值多少钱...但是我很喜欢...我真的很喜欢...你呢?我们还做了AMS....AMS的就交给mark他们弄了啦....^^在这里....我只要你和我...
兄弟们...不要吃醋啊...@@对不起哦....^^
好了咯...我也很累了....
该去冲凉睡觉了哦...
你也要早点睡了...嘴巴记得搽药...
水多喝...就会好得快一点了...
今天真的是又累...又高兴的一天...^^
老婆...我爱你...^^
晚安....^^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