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今天我要跟3个人说“对不起”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了...
早上醒来...就开电脑...
我还以为你会上线...我就开着等你...
哪里知道这个臭internet...一直断线...
tulan...
怕你上线没人陪你聊天...
就跑去cc开台...我12点吃完饭就去了....
去到的时候...看到一个人...无聊...幼稚...孬种...吃饱没事做的人...
他也看到我...瞪我一下...
我不要管他...我开我的台...然后开msn咯...还是看到你没开....等你咯...
过后...那个无聊...幼稚...孬种...吃饱没事做的人...跟一个王八蛋朋友...走出去...
我心想...一定是要弄我的摩托...我就故意...假假走过去看...他们没做什么...站在外面讲话罢了...应该是看到我来了的关系....
过后我还以为是我想太多了....没事....
就做回自己的台...
等你...
一直等...一直等...
1个小时过了...你还是没上...
2个小时也过了...你还是没上...
过后我想起...我要看一个戏...
Titanic 泰坦尼克号...
这部戏...一段话形容...
感动...经典...超级感人的爱情故事...
连我也被它感动到了...
就看咯...2个小时咯...
在看的时候...
我还是开着msn...
等你...一直等...一直等...
3个小时过了...
4个小时了....我想...
表姐还是表哥在玩吧...
在等多一下...
Titanic也看完了....你还是没上....
钱包没有这么多钱了...
就关台了....想想回家开着等你吧....
那时候5点这样...
给钱...RM5
走出去...
看到我的摩托....
我就一把火!!!!
我的摩托车包那边....
去弄的...
弄一个AY的....
他妈的!!竟然跟我割破...
一条线....破到很难看....幸好AY没有被割到...还好...
你们说啦...还会有谁?
一定就是那个无聊...幼稚...孬种...吃饱没事做的人干的好事啦!!
因为我上次报他出来...报他收人进党...
我没办法啊...不说的话我要被打2鞭叻...
他就用这种方法对付我...是不是无聊...幼稚..孬种...吃饱没事做???
这种人...迟早罢了...不要给我亲眼看到...不然一拳送你...
我是没有亲眼看到罢了...没证据...不能跟你硬....
不然早就给你吃我的拳头了!!
管你是哪里的啊!!哪里的也要照规矩走...这样割破我的摩托车包就是你错!...
叫你老大来也是你错!!!你老大反而还要叫你跟我说对不起啊!!
算了!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算我衰...这样做一次..最少都要RM20...
呼....衰死了!!!
就这样....回家了...
回家后...开电脑...又等你...
5点多了...接近6点了...
我心想....你应该是没上线了吧...
如果有缘的话...我们在泳池见面吧...
我就去冲凉...准备一下...
吃饭...我就拿包包下去...
婆婆看到就问我...拿包包要去哪里....
我就说...跟朋友出去吃东西...
他就说早一点回来啊....啊嬷等你...
我说嗯嗯....这个...就是我第1个要说对不起的人...啊嬷...对不起啊...骗了你...你还这么关心我...
真的对不起...我实在是没办法...我真的想去试试看运气...看会不会碰到颖...所以才骗了你...对不起...
就这样...我去了...7点半这样到那里...
去到那里...看不到你妈妈的车...我想..
唉...我们真的是没缘分....
一脸很不开心的脸....
给钱...进去...
去了厕所...脱衣服出来....
看到你...!!!哎呀呀...开心死了....^^
我们真的是有缘...我高兴死了...^^
颖...你就是我第2个要说对不起的人...
对不起...我刚才在那边....对你大小声....
我实在是不应该...><你只是要看看我跟谁信息罢了...
我却骂你...骂你为什么吓我...很好玩是吗?
真的对不起...><你应该是生气我了....对吗?
而且我又没有去找你讲话...你妈妈没有来的时候我应该趁机去找你讲话的...><
讨厌....今天一天没跟你说到话了...><唉...不会主动...我真的很没用...><
对不起啦...至于刚才我发信息给谁...
我并没有发信息给谁...我只是按按一下....听听歌...打给a mark这样罢了...
还有...刚才我说...我打给女生....其实..是有打...是女生...但是是我表姐...打了他没听...
只是一时冲动的生气了...所以才冲动的随便找一个女生的电话打去罢了...没有做什么事...
我只是打给表姐罢了...不要误会哦....
真的对不起...原谅我好不好?
如果我明天有去...刚好你妈妈也不在...我一定去找你讲话...好不好?
但是你都不知道要不要...如果你不要的话没关系咯...我知道你拍谢啦...
不要的话就没关系啦....如果明天你有上msn...看了我的blog...在给我答案咯...
如果你没有上...那我就自己去了看看情况咯...
就这样...
我就下水游泳...今天老师教我跳水...哈哈..爽到...^^
但是跳到像跳楼这样==哈哈==
跳几下罢了...后面撑不住了...><痛了...
老师就叫我去游蛙式...游到好为止...
还跟我说....他一个朋友也是像我这样...今天35岁...拿着拐杖...他是压倒神经线...所以双腿没直觉了...我比他幸运很多...我是没有压倒神经线...但是医生说我是差一点罢了...如果压倒..后果不堪设想...
听了怕怕...就去游蛙式...游4绕这样...就起来跟老师一起跑步了...一直跑...跑到我的脚今天痛死了...><
过后9点半了....去冲凉咯...冲冲冲...出来...穿鞋...
走出去咯...就假假坐着...等你出来...(*^__^*) 嘻嘻……
看到你了...呵呵...幸好你跟我笑了...不然我还以为你在生气我叻...
过后我去拿摩托了...要上摩托的时候...
妈咪打来...说你在哪里...要回了吗?不要去到太晚啊...
啊嬷在等你啊...
我却说....你可以不要一直打电话来烦我吗?电话就挂了...
我知道我错了...当时我心情真的是不好...
妈咪...你就是我第3个要说对不起的人...
妈咪对不起啊...你打来关心我...我却骂你...我都不知道什么人来的....
颖关心我...看看我跟谁信息...妈咪关心我...问我在哪里...啊嬷关心我...我去嫌她饭...
我是牛还是什么?动物吗?我是人叻...我都不知道是什么人来的....
真的是很没用...关心我的人...反而被我骂...为什么?
今天我真的是很惭愧...
颖...妈咪...啊嬷...
对不起...
今天真的是对不起...你们不要怪我好吗?
我答应你们...我尽量不要让自己的脾气这么暴躁...
我一定会改过的....
对不起...
今晚...真的是又惭愧...又开心...又生气...的一晚....
11点了...睡觉了...晚安了哦...
老婆晚安...^^
早点睡啦...今天看你好像很累这样...
早点睡了哦...晚安...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