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第一次跟自己的darling出去...^^

今天很很很很很开心叻....O(∩_∩)O哈哈~
我 颖 颖的表姐 还有颖的表姐的朋友...
去了Sunway...我先到那边...等她们来...O(∩_∩)O~
去了太无聊没事做...下去那边卖菜的位走走看看...突然看到MM(数学)老师...O(∩_∩)O哈哈~
老师问我...参谁来?
我说...呃....朋友....
她说...少讲一个字...女朋友吧...咦...不对啊...如果是女朋友应该会跟着你的啊...
我就说...还没有来嘛...哈哈...
然后老师说...好啦...走了啦...等下你女朋友看到不好啊...
我说嗯嗯...哈哈...
然后我就走了咯...上去买Cool Blog的水...买kivi的...rm2.50
然后就准备下去等她们...下到2楼的时候颖就打来了...^^
问我在哪里...我说在钢琴的位...
然后我就赶快下去咯...过后又看到老师跟她老公...和孩子...
然后才在面包店才看到颖...呵呵...^^
第一次看到她绑这样的发型...蛮好看的...^^
过后我们去了KTV...一个人RM18.40
我就不懂嘛...因为第一次去罢了==
然后吃的喝的都让颖帮我做主咯...
过后进去了咯...我们坐旁边咯...
我们没有唱...表姐和表姐的朋友唱罢了...呵呵...^^
过后唱完了...去逛来逛去咯...买2水罐...O(∩_∩)O哈哈~
我买蓝色...颖买紫色的...一样的款式...(*^__^*) 嘻嘻……
本来要去给钱了...过后我说不然去找多一下咯...
过后吊在那边...就跑去别为找了...去了1楼和2楼都找不到...
表姐跟表姐的朋友就去买指甲油...化妆品...
奇怪的是...颖说最讨厌这种东西的==....
第一次听到女生说讨厌化妆品...你真是很特别...^^
跟别的女生完全不同...^^(*^__^*) 嘻嘻……
真是可爱...遇见你真是我的荣幸....^^
虽然平时有时候你有一点点的小气...不过我喜欢这样的你...
继续保持下去哦...^^我要自然的你...^^
过后找不到水罐...就回去刚才的位...买回刚才要买的咯....
给钱了...
就去买雪花冰...颖帮我叫咖啡口味的...颖叫kivi的...表姐跟表姐的朋友应该是叫牛奶的吧...
吃咯...蛮好吃的...但是有一点贵...RM4.90
然后我们就去吃KFC....我不会叫==
我给钱罢了...她们3个搞定...^_^
叫来了...吃完了...
颖她们一要回了....
虽然很不舍得...但是也够了...
期待下次的到来....^^
最可惜的是..我们没有一起拍到照片...下次去一定要拍了...^^
好了咯...一天就这样过完了...
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
现在10点半了咯...多一下要去睡觉了....
明天又要做工了...
颖...在家里好好休息啊...今天走了一整天也累了...
早点睡啊....
晚安了哦...^^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