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头痛的问题...越来越糟了...

最近...我头痛的问题...越来越糟了...
几个小时痛一次...每次都要搽你送给我的药膏才会舒服一点...
真的是不知道我的身体怎么了...
唉....
看医生吗?又要花钱...不想花我妈妈的钱了...
钱钱钱钱...不够用...
我也不想给妈妈知道我这样...
免得她又多担心一个东西...
烦的事情多...头痛的问题也大...
呼...真的喘不过气来...
现在又痛了...唉........
去搽你送给我的药膏了....
然后我就去睡了...
今天你是不是没有去游泳啊?
刚才驾摩托过你家看到你妈妈的车在...
你应该是没有去游泳吧?
那你就早点休息...现在都11点半了...
明天你还要补习...早睡早起身体好...
知道吗?不要累坏你的身体...
我不在你身边你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啊...
知道吗?
天气热...喝多点水...每次不要带水去学校...
看啦...如果明天我出工钱我就去买一对一样的水罐送你...要吗?
这样的话你就不会忘记带水了...呵呵...
好了啦...该去睡觉了...我也要睡了...
晚安咯...muack...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