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再见...爸爸...

今天...星期4...爸爸你回去了...
我们送你到巴士站那里时...
你拿着包包...看着你远去的背影...
此时...我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该讨厌你还是尊敬你...
电话...我不需要你买给我了...
我自己会买...
可能是你不买电话给我...我不爽吧...
但是...你这样去...真的不知道你的心里的感受是怎样的...
换做是我...跟妻儿离别...然后独自一人去了另一个地方...
我的心情是会很沉默的感觉...
而你呢?好像巴不得赶快走...赶快回...
回来才3天而已...
少赚一天的钱会死吗?钱是赚不完的...
在我眼里...虽然是你用钱养大我们的...
但是对我来说...你只是一个只会寄钱给我们...一点感情都没有的...
提款机吧...虽然话有一点难听...对不起...不过...这也是事实吧....
我是希望...
你在那边好好地过你的生活...
做你的工作...月到寄足够钱给我们就好了...
不要求很多...足够就可以了...
这个是我现在希望你能做到的事情...
不要担心这里...这里还有我和伟镇...
我们会照顾妈咪和伟颜的....
放心吧...
希望你能做到这些是身为一个男人...一个父亲...所该负的责任...
让我还找得到理由叫你一声爸爸...
爸爸...再见了...
希望你健康...早点回来...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