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最近烦的事情特别多

唉......
呵呵...开头第一句就唉了...
没什么好事发生的啦...
最近...真的很烦...那些麻里麻烦家里事情一大堆...
搞到我...头大大啊...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这些麻里麻烦的事情...到底我还要受多久?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不是万能...但没钱万万不能...
唉...真的是...呼...喘一大口气...
很辛苦啊!!!!
唉...
颖啊...我很想跟你聊天咯...我很想你叻...2天没看到你了...
你过得怎样了?还好吗?有发生什么事吗?
明天我又做工...又不能陪你了...在学校...唉...
只有去学校的那几分钟...下课30分钟...还有放学的几分钟罢了...
不过好过没有啦...对不起...
我没有那个本事...想买一架手机给你都不能...
真的很想和你讲话...现在的心情...我真的是...唉......
一想到明年...和年尾的大放假...我就...唉........
我真的很想你...你在家里了吗?
唉....
真的是烦死了...
对不起...
我去睡了...你也早一点睡哦...晚安...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