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电脑Format好了...

星期3晚上电脑拿去format了哦...因为我的手痒...去按到那个msn的东西...不小心删除掉了...所以一直要上网开msn...忍不住了...所以叫那个做电脑的来format...
刚才在泳池我打电话是打给那个做电脑的而不是女生...不要误会哦...刚刚我说女生是逗你的啦...不要生气啊...
在学校我打电话也是打给那个做电脑的...
今天不是很开心哦...好像吵架又好像不是吵架这样...=.="
到了放学才和好回去...呵呵...你啊你啊...以后不要说这种话了...最讨厌听的就是这句话了...
你说你在班上你大声跟你说话...对不起啊...生气了嘛...所以才会这样大声跟你讲话的...以后我不会这样了咯...
今天打雷下大雨哦...游泳到一半就起来了...去冲凉...出来...本来买了2罐100PLUS要给你1罐的...那里知道你在厕所这么久...你妈妈也来了...去厕所叫你...你出来我就不敢给你了...对不起啊...明天我带去学校给你...
你放头发的样子哪里会难看...我永远记得那个样子了...呵呵...
我多一下子才睡觉...因为电脑刚Format回来...很多东西要下载回去...
所以今天我迟点睡觉...你不会怪我吧?
但是我会注意时间...如果真的很迟了我就去睡觉...
你要早一点睡觉啊...明天我不去做工...明天我陪你聊天...
你早点睡觉了哦...晚安...
muack....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