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我的爱

空空的街道
空空的房间
我心中空洞
我独自一人房间越变越小
我想知道
我想知道为什么
我想知道那些我们唱过的歌
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
现在都去了哪里
噢我的爱
我永远坚持
追求似乎遥远的爱情
所以我祈祷
希望梦想能够成真
在蓝天下再次遇见你
我的爱
穿越海洋从海岸到海岸
找到我最喜欢的地方
在绿色的田野里再次遇见你
我的爱
我尝试看书
我上班工作
和朋友们大笑
但是却不能停止思念
我想知道
我想知道为什么
我想知道那些我们唱过的歌
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
现在都去了哪里
噢我的爱
我永远坚持
追求似乎遥远的爱情
所以我祈祷
希望梦想能够成真
在蓝天下再次遇见你
我的爱
穿越海洋从海岸到海岸
找到我最喜欢的地方
在绿色的田野里再次遇见你
想拥抱你
向你承诺
倾诉我的心灵
倾诉我的想法
追求似乎遥远的爱情
所以我祈祷
希望梦想能够成真
在蓝天下再次遇见你
我的爱
穿越海洋从海岸到海岸
找到我最喜欢的地方
在绿色的田野里再次遇见你
我的爱
所以我祈祷
希望梦想能够成真
在蓝天下再次遇见你
穿越海洋从海岸到海岸
找到我最喜欢的地方
在绿色的田野里再次遇见你
我的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