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你可以不要怪我吗?

今天...一去到学校...我就脸黑黑对着你...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可能是心情不好吧...至于为什么我心情不好...可能是工作上的压力吧...睡不够...
真的对不起...我每次都是要等到你生气了...或是离开了...我回想了....我才后悔....你可以不要怪我吗?不要误会我不爱你了....我是爱你的....真的...
如果你生气了...请你原谅我...
刚才放学你跟我byebye....我没有看到....我是真的没有看到...对不起...如果不是慧秋跟我说我还不知道...真的对不起....
我在这里跟你byebye....补回去...ok?不要怪我...好吗?
好了...我去冲凉了...等下去游泳池可以看到你了....
byebye...darling...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