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今天...我们怎么了?

今天...到了学校...我们就不怎么说到话....
上课了...好像当我透明的...下课了....虽然有回头看我...但我还是不高兴...敲钟了...我拉你的手...对不起...那时候我没有用力...害你站不稳....从那么高跳下来...
你就走去了...和可颖不知道说什么鬼...
我就故意走慢一点....为什么你越走越快?看到我好像看到鬼这样...跟我说一句话...真的那么难吗?跟我说话...一定要有朋友陪才能的吗?我们2个不能单独说话的吗?我真的很很很很很不明白...算了...
考试2节过了....你下来...参可颖他们...去厕所...我也去厕所...后来..我坐在椅子哪里等你....你出来了....可颖说不是有话要跟他说吗?又要拉着她...走过来...又敲钟...一句话也没有说到就跑上去了...这个也算了...因为我自己也有不理你先...
到了放学....你终于敢进来跟我讲话了...我先问你...可以说了吗?你就说怕我喜欢别的女生...好像说到很辛苦这样...跟我说话有必要这样吗?好...这个也算了...
过后我就跟你解释那天的东西...我说因为慧秋说我为了意雯哭到要死要活...我怕我会为了你哭到要死要活...所以我才会你如果有一天分手了会怎样...我为我上次说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会怎样的这句话..跟你说对不起...我明知道你不会的...我还去问..对不起...让你担心受怕了...我以后都不会说到分手这2个字了....
过后我又跟你说至于上次那个我朋友说我外面有女生...我说不到几句....你就好像不耐烦这样..一直嗯嗯噢噢呃呃...所以我才直接不说了...说多都没用....你都不想听....这个...也算了...
晚上...去了游泳池...打雷了...不能游泳了...我就没有游了....坐在那里....我看着你...你参那个sze wei...一起走...走着...走着...差不多要靠近我这里了...我看着你...你好像不认识我这样...
心好痛...过后我去换衣服了....我出来看到你...你有看回我...这时...才放松一点了...过后...我回家了...路上...雨很大....我心想...你应该没有这么早回家吧...就想再驾摩托回去sebarang jaya看你...
到家里了....雨下很大...我还是硬硬要出去...一出去罢了...整身湿湿的...手很痛....因为那个雨下太大了...滴到我的手....就驾....驾....驾...驾....到了sebarang jaya....原本以为可以看到你了...怎么知道灯全部都关了....为什么我这么衰....又驾回去...去你家那里...看到你妈妈的车....你应该是到家了吧....我就回家了....
如果我说的话有什么让你觉得伤到你的...对不起...因为...这个只是我个人的看法...我希望你明天能跟我说清楚这一切....我不想我们这样下去了....
我不想我们明天过后又像今天这样了....
明天....我等你........我是爱你的....颖.....我不希望你一直这样对我...如果要这样下去的话...我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了....
我等你明天的答案...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