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2天了...

唉....
很快的又1天又过去了...
你吃了吗?
我已经吃了...放心啦...我很乖的...^^
你也要吃啊...不要饿到...
我2天没有看到你了咯...
我很想你...
很快的...已经7月来了...
等下8月9月10月...
很快咯...
大放假的话...怎么办呢?
我们要怎么见面?
我一直在想这个...怎么办?怎么办?
唉.....
我12号又要回去复诊...又遇到星期1...
早上去啦...希望能来得及去学校...
不想又错过一天陪你的时间了...
很怀念我们半夜出来的时候咯...呵呵...很开心咯...
希望这次回去复诊医生说有好到了...
很想驾摩托...很想又在一次陪你出来...
但是我很乖的啦...你说不驾就不驾了叻....
呵呵...
很渴望明天的到来...
我等你开msn啊...
好了啦...不写了...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