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你对我是否还有怀疑?

2010 年 7 月 21 日 星期三

今天...晚上....11点多...我上fb...
原本想下线了....过后慧秋在fb叫我....
问我是不是安...她说有东西问我....
我就叫她问吧...
她问...你真的只爱怡颖一个?
我说...那是当然...我很清楚我自己的选择....
过后她就下线了....我就打电话过去给她...
逼她说...过后她说了...
我的怡颖啊...我们都到现在了...难道我对你的那片真心...你还看不出吗?
上次我说...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会怎样....是因为...慧秋说...你还不是为了意雯哭到要死要活...
在mark的生日的时候....你有听到...不是吗?
那时候我一直在想那句话....为意雯哭到要死要活....那...历史会不会重演呢?因为我怕....
我问你....你就说..不会的啦....那时候我就放心了...
所以我才这样问你的啊...傻瓜....到现在还对我有怀疑哦?
至于听到我朋友说什么我外面有女生...你觉得我会这样对你吗?我们不是说好不要随便听别人说的闲言闲语的吗?怎么啦?别人随便说说几句就相信别人了哦?我明白你没有不相信我...我只是害怕....担心..对吗?
亲爱的...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唯一...相信我嘛....
不要再害怕了...也不要再担心了...我现在就跟你说清楚...我不会!我不会!相信我好吗?就像我相信你一样啊....我也相信你不会那样对我啊...你对我的真心...对我的好...我是有眼睛看的...我不是瞎的....^^
以后有什么事情就直接跟我说嘛...我们一起商量解决啊...为什么要隐瞒我?对不对?
明知道我不喜欢你瞒我东西的....还这样...你不乖哦...
明天我会亲口跟你说....用写的我觉得还不够...嘴巴说出来..比较好...你比较能放心...
我要你跟我在一起是放心的....安心的....还有幸福的....如果觉得我哪里做得不够好...还是有什么让你不满意的...要跟我说...我会努力去改...因为...你是我的唯一...我不想失去你...我要成为你心目中100%能够依靠的好男人...
明白了吗?傻瓜...相信我....我要你成为世界上最最最幸福的女人....
12点了啊...你睡了吗?应该是睡了吧....那晚安咯...
muack....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