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到底我这样做是对的还是错的???

今天下课过后...我陪颖回班...
过后...
看到那个死王八蛋摸颖的手臂那边...就想起之前的事...火大...
一直想着要跟那个王八蛋说清楚...
但是颖叫我不要...我知道颖是担心我...
我知道颖是怕那个王八蛋吊水来打我...但是我这个牛脾气就是这样...讲不听...
我还是去找了那个王八蛋...但是不是我找...是我叫人去骗他下来...那时我火还没有灭...
叫了诗旋上去骗他下来...过了不久...
诗旋下来了...说着...人叫来了...怎么知道是慧秋和颖还有那个王八蛋一起下来...
那时我看到颖时就慌张了=.=
慧秋就说去后面说...
然后我的朋友全部一大堆跟来=.=不是我叫他们跟来的...他们自己要跟的...
原本我只是想要好好的跟他讲罢了...慧秋他们就以为我要打架...
我说说说...类似警告的话...
叫他以后别碰颖...
过后就散会了...我本来要找颖跟她说没事了...我找不到她...过后我回班坐着...看到颖走过...跟意雯他们...她没有回头看我...就感觉她好像生气我了...唉......
直到放学...
颖还是不跟我说话...要说什么东西都要慧秋帮她跟我说...有这个必要吗?你自己不会来跟我说吗?然后我排桌椅...米哥看到了...说很好...然后我走出去看...看不到颖...就想...唉...生气到回家了...然后拿书包就去厕所洗手了...
过后我问颖...你是不是生气我...颖说...(我没有生气啦)听了还以为真的没生气了...就好好的咯...走出去外面....颖的妈妈来了...然后我跟颖说byebye...就在那时候...我就觉得颖好像不对劲...
然后慧秋就跟来跟我说话...说类似刚才发生的事情...说到...俊淮他们全部现在不敢靠近颖...好像在排挤颖...听了心好痛...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刚才那样的一时冲动是对还是错的...到现在...我还分不清...
如果我问你...我这样做是对还是错...你一定会迁就我的...
我真的很感激上面给我有你这样好的女朋友...为什么你会这样好?T.T
有时候你可以不要迁就我的啊...有时候也是我有错啊...
那你现在不要迁就我一次好吗?
告诉我...我刚才那样做对还是错...
还有...你割手...为什么?就算你害怕他们打我...你也不需要割手的啊...
我不要了!我不要了!我不要了!你想想...就算他们真的要打我...你这样割手...他们是不是会不要打我了?还不是一样要打...所以只是你皮肉痛和我心痛罢了...
我真的很生气你割手...答应我了...又去割...割手是不能解决问题的...你到底明白这个道理吗?
不要这样了...好吗?算我求求你...求求你好吗?别割手了好吗?以后都不要了好吗?你已经长大了...会想一点好吗?不是我要骂你...你真的是让我很心疼叻...可以答应我以后都不要了吗?
现在手还有痛吗?很担心你的手叻...明天记得给我看啊...要搽药啊...不然留了疤痕就不好了...
好了...我差不多要睡了...12点20分了咯...
晚安咯...muack....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