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第一天开始学游泳...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学游泳...呵呵...蛮开心一下...^^
今天下午...跟颖聊天...过后2点多这样颖就下线了...
过后我在家里...太闲了...去找凯圣...凯圣妈妈说他出去了..就打给他问他在哪里....
他说他在bolabola....
过后我就过去了...去玩桌球...=.=
输给凯圣...T.T我给钱....>然后就回家....冲凉...吃饭....看戏一下...5点来了....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sunway...买游泳眼镜....
到了...我自己去罢了...妈妈在车上等我...
然后想起...颖说...进去pakson找...过后我找一下子就找到了....呵呵...^^就选咯...很多种不同款式...
我选了rm29.90的....呵呵...
然后买了走出去...看到下大雨....shit....><
还以为不能游泳了...><
然后去到那边...下毛毛雨...看到有人游...照下...照游...
呵呵....看到那个老师了....叫我换衣服下池...呵呵....
过后就开始学咯....
学蛙式...
呵呵...现在还不是很会....要呼吸还是困难....还有手臂的姿势....
明天妈妈说还要载我去...
呵呵...^^开心咯...^^星期1我一定去...呵呵..^^
可以看到颖了咯....^^
呵呵....现在2只手臂痛痛..><
呵呵...今天要早睡了咯....^^
颖...你现在在做什么啊?吃饱了没?还没吃的话要去吃哦....不可以饿到啊....
我已经吃过了...放心....我吃大板...^^
好啦....先跟你说晚安...
晚安咯...^^muack...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