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朋友们...你们...都去哪了???

最近...感觉上...我的朋友都消失了....
虽然...在我眼里...女友第1...朋友第2...
但是...有时候...女友不能一直陪我...她也要做她的东西...上她的课...
不能一直陪我...
所以这个时候...我就需要朋友...
但是...我的朋友...都去了哪里???
有时候你们说我...
好啦...有女友就不要兄弟了啦...
我不是不要参你们...
而是我觉得....朋友...还是兄弟...我们可以常常出来见面...
随时随地的...都可以叫来家里..或是我去你的家里见面...
随时随地的...都可以联络到...都可以见面...
但是女友就不一样了...
不能说出就出的...所以...我看到女友的话...我一定陪她...
因为我跟她在一起的时间是有限的...(这句请不要误会我...)
时间到...就得走了...
所以女友出现在我面前...我没有办法不去陪她...
我做不到...我必须很珍惜跟她在一起的时间...
你们都说...如果给我选...
我宁愿选朋友...都不要女友...
我不明白...可能你们的想法跟我不一样...
你们说...朋友...一起出来...可以不怕害羞...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很自由....要仙女生就去仙...没有人管...很爽....
而女友呢...
出来...pai seh这个...pai seh那个...要做什么都不可以...等下这个不可以玩...那个不可以做....
没有自由...很辛苦...不喜欢这种感觉...
反过来的....
以我个人的想法...
我是觉得...女友管我们...是为了要我们好...
这个不可以玩...那个不可以做...一定有她们的理由...
可能玩这个是有危险性的呢...女友..会担心你...
可能做这个是不好的呢...女友...是怕你犯错....
反而我觉得...没有什么好pai seh的...
要做什么..都可以的啊....只要是正确的...
有人管的感觉...有人关心的感觉...有人疼爱的感觉...
是在朋友身上找不到的...
如果我的朋友...在你们看到我写的这个blog的时候...
请你们不要觉得我这样写....就是觉得有朋友不好...
讲到朋友不值一分钱...女友就像几千几百万这样...
好朋友...我并没有这样的意思....请不要误会我...
我只是说出我自己的想法而已...我没有说你们不好...
等到你们找到自己真心喜欢的...等到找到一个真正适合你的...
你就会觉得...女友第1...朋友就是第2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