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为了你..一切..都无所谓...

今天..我很生气...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不听我的...
我不给你看电话的草稿是因为我真的不想伤你的心....
因为昨天我是想到什么就写下去了..有多伤人的心我不懂...所以我不想给你看...
你还是要跟我抢...
不过...
不抢都抢了...也没有关系了...
我只是要说..那些只是一时的真心的气话...
今天下课....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做梦...
下课时...我上去找你...
看到a Kwong...
不知道做什么...我没有害怕...
一点都没有...
我照样走过去...
a Kwong说...咦....又走上来啊?
我很奇怪的说...呵呵...没有啦..拿东西罢了...
a Kwong说...拿东西?okok...我拿一个东西给你...
我充满好奇心的走过去....站在你班的门口那边...
心里在想...是不是被发现电话了...没收了???
不到几秒钟...a Kwong的头转过来向我说...
不要动手动脚啊...
我奇怪的回答...噢噢...知道知道...
然后a Kwong说...呐...我拿她给你...
他的意思是说..拿怡颖给我???
怎么可能....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听错还是在做梦....
a Kwong竟然对我说这样的话??!!
奇迹...是不是也代表着...老师也接受了我们??
我不懂...我只是知道...那时候...我很开心...
那时候我在想...我没有必要为了一个电话跟你吵....
本来想跟你讲话的...
过后...不知道做什么...我却说不出话来...
我的脑袋空空白白的...完全想不到要跟你说什么...
再加上...你也没有主动跟我说话...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所以...从上课到下课...一整个下课...我们都没有说到几句话....
这种感觉...很难过...很辛苦...
上课了...还是一样...
你连走来跟我说一句我要回班了...也这么难吗?
还要卢伟俊来帮你跟我说...
也没关系了...反正也是我没有跟你说话先....
放学了...我走上去...我看到a Kwong在1楼站着...所以才站在你的班门口...
不到几秒钟罢了...我本来想进去了...
看到那个卢伟俊这么靠近你...载你耳朵旁边不知道说什么鬼...
看了直接tulan...所以我才反过去...然后看到老师...
老师叫我看一下风扇有没有关..我就去看咯...确定关了..
你也走来了...过后我们就走了...
走着走着....还是静静的...这种感觉真不好受...
到了楼梯口...我停着了...
本来想单独跟你讲话的...慧秋又站在那里...
所以我才静静...所以我才说我不要下...你又一直叫我下...
所以才一时说...要下你自己下...
怎么知道你真的下了...
心都凉了...站在那里...望着下面...期待着你会向上看...
结果..你没有...
然后我就走到上面那边....站着....看着你...我一直跟你说byebye....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到...只是看到你用很快的速度...走出去...没有回头...
慢慢的...我看不到你了...你消失了....
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冲着下去...跑了出去...想在看你最后一面...
看到你了....我也甘愿了...
所以...我就走了....
我回头看你的时候...好快..你妈妈载你走了....
原来错过的感觉是这样的....
我明白了...
妈妈来了...上了车...她问我...怎么心神不定了...给鬼上身了吗?
我摇摇头...
妈妈也对我摇头..
在路上....她说....
世界上...不是只有一个女生罢了...
为什么要为了一个女人来给自己这么苦呢?
她不要你就不要你了啦...
做男人...干脆一点...有志气一点...女人不要我们...
算啦...我们读书读好好..以后有钱...要什么样的女人都有...
你看你的表哥....多潇洒...他的女朋友打给他跟他说....你以后不要来载我了...我不要你了...
你表哥也是这样...都没有lasa...
你现在只是一点点罢了...就弄到自己这样憔悴...
你想想啦...你现在这样子憔悴的脸...心里多不好受...
你的怡颖她会知道吗?
她会想到你吗?
我跟你说啦...真正爱你的女生还没有出现...等你19岁你的缘分就会出现了...
那个才是你真正的缘...
怡颖...我敢打赌...没多久你们就玩完了...
我听了这一番话...我觉得...我妈妈说的很对...但是...她说的又很不对....
对的是...做男人...干脆一点...有志气一点...和...你想想啦..你现在这样子...她看得到吗?她知道吗?她会想到你吗?只有这一些...我觉得她说对了...
不对的是...女人不要我们...算啦..我们读书读好好...以后有钱...要什么样子的女友都有...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要什么样子的女人都有...对...但是...有多少个会真心的对待你...全部还不是为了钱钱钱....有屁股用啊?
我要的是真心对待我...会想到我的...愿意为了我...付出...和牺牲一切的女人...
我不管你说我什么缘缘缘的...什么等到19岁我的缘就会来找我了...我不相信这一套...
我只是知道...我的缘...就是王怡颖...
没有别人....
我认定...我的缘就是她...就是王怡颖...Ong Jie Ying...
我真正的缘就是她...就是王怡颖...我很清楚我自己的选择...
我不需要你来帮我去算命...问神什么的...
我只是知道...王怡颖...就是我的缘...就是我的...
过后...回到家里...
本来想去跑摩托的...想想...还是不要啦...如果有什么事...就惨了...
听她的话...
又想吸烟的....又想想...还是不要啦...等下你又生气我...听你的啦...
最后想到一个方法...去打篮球...发泄...
过后换了裤...穿了鞋...就去篮球场了...
去到的时候...今天..我很拼命的打...几乎我全身都没有了力气...
爽了...甘愿了...也发泄完了...全身臭臭的回家...吃了饭..冲了凉..
整个人都舒服了...下午的事...我也不想再想了...算了...没关系了....
我只是想说...虽然我们俩总是吵架...但是...我还是一样的...我不会变..我还是一样爱你...
我想说...剩下没几天罢了...希望我们可以开开心心的过...
明天...我要把今天没有聊到的...一次过的...在明天早上补完..好不好?
11点了...该睡了....
你也是...晚安了...
老婆...晚安...
我爱你...❤❤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