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我们在一起...2个月了...

6月9号的晚上...你说你要去游泳...但是...人家载的...还是F5的...我很担心你...但是...没办法...你妈妈要你去...10点10分...你应该到家了吧...你没打来...没关系...11点了...我已经开始担心你了...12点了...你还没有打电话给我...我很怕...我怕你发生什么事了...sms给你哥...你哥也没有回我...我很想睡觉了...我真的很累了...但是...我努力地...逼自己不睡觉...因为我还相信你会打给我跟我报平安...看着电视...1点了...2点了...不知不觉的...我睡着了...
6月10号早上...10点了...我醒了...我就上msn等你...11点了...你还没有上线...我真的很害怕你发生什么事了...11点半...我叫意雯帮我打电话去你家...她说她电话没钱...没办法...打给慧秋...她没有听...没办法...就叫伟镇打去你家...没人听...然后才去你的3姨家里...结果...你平安了...你没事...
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可以放下来了...
6月10号傍晚...下雨了...小小的雨...滴着滴着...望着天空...我想起你...那时的你...在干嘛呢?在游泳了吗?到sebarang jaya了吗?还是在车上?我很想看见你...但是...看不见...
6月10号晚上...10点53分...你打给我了...很高兴...终于可以跟你聊天了...接了电话...哈咯...你也说着哈咯...过后...我先找话题聊...说着说着...我说...今天你知道几号吗?你回答我...10号呀...我问你...你知道什么日子吗?你说...不知道...我说...是吗?想想看呀...你还是说不知道....我说...2个月了...不知不觉的...我们2个月了...我安静了一下...因为...我要看你会不会主动问我东西...但...你还是静静...我知道...静静的那一瞬间...我必须面对着下一秒你会跟我说...不说了...8bye...我真的有很多话要跟你说...但是...我还是要忍着...说...嗯...对不起...我没有跟你说8bye...因为...我真的很不想8bye...你关了电话...我还拿着电话...说着话...虽然你关了电话...但是...想象着...你还在跟我说话...至少可以填补我心里的空虚...不会这么不舍得...
现在你在做什么呢?睡觉了吗?我还要等你吗?接下来的那几天...我要怎么过?
短短的2个月...我们就像经历了很多事...我真的爱你...我是真的真的爱你...请你相信我...
在我的生命里...能遇见你...从朋友...做了男女朋友...未来...我们会是怎样的呢?我相信...我会给你未来...虽然我现在没有能力...但是我会努力...我会努力地...证明给你看...我是有能力的...
Darling...Belive me...I will give you happiness...tomorrow is the future of our...i love you...
You Are My Only Love...good night...muackzzzzz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