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第一次...

第一次...是有一个女生...愿意为了我...付出一切...
第一次...是有一个女生...会主动打电话给我...在我电话没钱的时候...主动的说...我打给你...你电话要没钱了...
第一次...是有一个女生...会买面包和牛奶给我吃...担心我在学校没东西吃...会买给我...
第一次...是有一个女生...会很关心我...很关心很关心...但是她的关心...是没有表现出来的...
第一次...是有一个女生...帮我还钱...我欠她的朋友的钱...是她帮我还的...就算是RM1也好...
第一次...是有一个女生...会帮我绑鞋带...在我不方便的时候...不顾虑旁边有多少人...帮我绑鞋带...
第一次...是有一个女生...在我生气的时候...每次都会主动的跟我说对不起...因为我知道她并不想和我吵架...所以会主动的说对不起...就算不是她的错...
第一次...是有一个女生...弹钢琴给我听...就算是那几句...
第一次...是有一个女生...这么的照顾我...在我被人家酸的时候...帮我顶了人家几句话...也帮我出了一口气...
第一次...是有一个女生...这么听我的话...就算是她不愿意的...也愿意了...
第一次...是有一个女生...愿意为了我...做家务...原本不爱做家务的她...竟然为了我的一句话...做家务了...
第一次...是有一个女生...愿意为了我...把我送她的定情戒指...放在嘴巴里...她不害怕万一不小心吞下去会怎么样...因为她想保护我送她的东西...
第一次...是有一个女生...会让我真正体会到...平凡简单的爱...是你...颖...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的第一次...我真的好爱好爱你...我真的很庆幸有你...你的出现...让我觉得生命里活得更精彩...更开心...相信我...我对你说过的承诺...我一定办得到...
我爱你...颖...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