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是否能给我一次的机会改过?

今天...在学校...第2节的时候...上课上到好好的...
突然之间...a kwong进来我们班叫名...叫着叫着...本来以为没有我的...怎么知道还是有我...lim wei ann...唉...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了...
就去了科学室...a kwong要我们的爸爸或是妈妈的电话号码...他说星期1叫妈妈来见她...他说要gantong我们...听了我的心情就是...唉............他说还要被打...我是最少的一个...14鞭...最多的是30鞭...但是不是我...刚才打了2鞭...剩下12鞭...很痛...真的很痛...但是...如果看不见自己心爱的人的那种痛...更痛...如果能选择...我宁愿选择被打30鞭然后不用被gantong...至少我还可以在学校看见我心爱的女人...真的很想这样...我真的很不想被gantong...我怕看不见你...我不要...上天啊...求求你...给我最后一次机会好吗?求求你让我不会被gantong...求求你...我真的很不想...从星期1开始...功课我都会做...我不乱跑出班...求求你...如果我做到了...麻烦你跟a kwong讲一声...叫他不要gantong我...要gantong给进顺他们去gantong...他们不要读书我要读...
颖...对不起...有可能我要又要放假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最近我的运气这么不好...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了?为什么衰的事情偏偏向着我这里来?为什么?为什么?
颖...我想跟你讲话...这个时候我最需要的人就是你了...你知道吗?
不知道为什么...写写写...眼泪突然流出来了...
我爱你....muack....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