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父亲节“快乐”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你在那边过的好吗???
你现在在那边做什么?是在庆祝吗?还是在卖鱼?
辛苦你了...很感激你为了这个家付出了这么多...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但是...
我又很讨厌你...不知道为什么...我很讨厌你....
妈咪虽然嘴巴多...但是她还是很爱你...很关心你的...
难道你感受不到吗?
为什么偏偏要这样?
我真的很讨厌你这样咯...
今天的父亲节...我要跟你说对不起...
因为上次为了要早去学校...
跟你吵架...甚至要打你...
就因为这件事情...
你开始不理我了...
我知道你对我很失望...
我感觉得到...
原来这样才是真正不理我...不管我了...
以前你每次打电话过来...
都会问我...吃饱了吗?很多很关心之类的话...
我11点放工了...你也会打电话给我问我是不是放工了?
回家要小心...很多关心之类的话...
我甚至还会觉得你很烦...
每次打来都是问一样的话...
但是...这件事情过后...
你开始不理我了...
打电话来...也只是问问家里怎么样了...
也不会在有之前的那么关心了...
原来这么才叫做真正的失望
真正的不管...
但是...
再怎么失望都好...我还是你的孩子...
是你的大儿子...对吗?
我为我上次的一时冲动...跟你说对不起...
爸爸...真的很对不起...希望能得到你的原谅...
但是...我还是很讨厌你...
我希望你会脚踏实地的...
我希望你会想清楚...
哪里才是你的唯一....
妈咪是爱你的...
我们也是爱你的...
只是我们讨厌你而已...
你明白我们说的话吧?
父亲节快乐...要我在嘴巴上说出来...
我觉得还没有这个必要...
我会说...但是...
得看你选择哪里...
等到你选择我们这里了...
以后的父亲节...我都会陪你度过...
爸爸...父亲节快乐...
祝你身体健康...
我们爱你... ... ... ... ...
Happy Father's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