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我的心里很不舒服...

今天...我的心里很不舒服...
刚才...我要冲凉的时候...听到一首歌...让我想起...今天一整个下午...我怎么对待颖的...
躺在妈妈的床...回头想...我好像很过分...我怎么可以这样!!!
下午她来的时候...看到她...我还跟慧秋说...呐...你看...“疯女人”来了...我怎么可以这样讲我自己的亲爱的...虽然我是开玩笑的...但是我怎样也不可以这样讲的啊...她还没有生气我叻....看啦!这样好的女生哪里找???
上后要回班的时候...柔韵来找我...她说本来我住医院的时候要来看我的...因为她以为我是撞车...会留很多血...她怕看到血...所以不敢来...结果我就去跟你讲...(你看啦...人家外人都会来看我...你呢?)这句话好伤人心哦...颖...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后悔...我的心里很不舒服咯...><你不但没有生气我...还对我这么好...你们看啦!这么好的女生那里找???
等下我一定要亲口跟你道歉...对不起....><
我以后都不会这样说你了...对不起...><
就算你没有生气也好...我希望你不要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好不好?
对不起...><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