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医院...3天2夜...

29号傍晚我去颖的家...不小心从1楼酱高的楼梯摔了下来...那时候..我很痛...还给颖看到我掉下来的样子...颖叫我不要动...要我坐着..那时候我不能坐了...痛到半死了...然后颖隔壁的邻居借电话给我打给我妈妈..我打给我妈咪说..我受伤了..来颖家这边载我...
过了不久..
我妈妈就来了...颖就进去了...我在上车的时候...好辛苦...真的很痛很痛..然后妈妈就载我去附近的诊所看...诊所的医生不敢看我...医生说叫我去照X-光...然后...我妈妈就载我去bagan的医院照X-光咯...去到的时候有很多护士来帮我...拿轮椅给我坐..过后我们去照X-光了...那个照X-光的人很奇怪的咯...印度人来的...一直讲福建话...叫我不要乱动...要照X-光不要动...我一直在那边笑..哈哈...那个印度人很好笑的...
过后...照完X-光了..我表姐他们也来了...问我什么事..就讲咯...她就说我...自己身体不会照顾啦...什么的咯..呵呵...过后我们要转去sebarang jaya的医院...因为bagan的医院是私人的...很贵...如果住bagan的要rm2500...听了吓死人...就转去sebarang jaya的医院咯..
去到了sebarang jaya的医院...也是坐轮椅咯...就进去了咯...7点等到9点才到我看...就进去看咯...也是印度人的医生...幸好有表姐帮我解释一切..不然光靠我一个人..不能拉=.=
然后那个医生就拿一个木板给我睡...然后就带我去房间咯...
去到了房间...哇老..好多人...讨厌咯...>.<没办法...就住咯... 那一晚...我永远记得...这也算是我人生的改由得经验吧...呵呵...颖..谢谢你让我体会这种经验....谢谢你..^^ 继续.... 那一晚...医生就说我的脊椎骨..裂了..吓死我..说有2个方法..1..就是包石膏..硬硬那种的...2...就是买他们的帮助我的脊椎骨的东西...=.=不会讲..=.=那个东西要rm600咯... 然后我说考虑看看咯... 过后不久...医生就穿手套...走向我这里来...怕怕=.= 就说叫我脱裤子..我就问他要做什么咯...他说..........................................................(不方便讲=.=) 我就脱咯...我的第一次...T.T呜呜呜...呵呵...这个应该不算吧=.= 然后...医生走了...我也要睡觉了... OMG...恶梦开始了...隔壁的阿伯..咳嗽...在隔壁的印度人...呼吸困难...声音到完...像动物园这样... 不能睡觉一整晚...那一晚好无聊好无聊... 幸好颖有打给我...不然我也不能睡觉了...因为没有听到颖的声音...我就不能睡觉的...^^呵呵...过后也有睡...但是一整夜睡一下...醒一下...睡一下...醒一下... 呼.....=.=终于撑到早上了...妈咪来看我了咯..早上到下午...哇靠...好无聊好无聊...颖又没有找我sms...真的是超级无聊的...第一次觉得人生过得这么无聊...没办法咯...过后护士带我去换房间了... 换咯...换到一个脚断的人的旁边...哇老...他全身纹身的...=.= 过后跟他聊天咯... 12点了...本来要睡觉了的...我一直在想...颖一整天没有跟我联络了...好想她...如果我真的不能走路了...颖不知道还会继续的爱我吗...想着想着...就害怕...就哭了...过后... 12点15分...颖打来了...好高兴...真的...^^ 就跟她讲话咯...不过只是一下下罢了><好过没有啦..^^ 她问我还没有睡觉呀?我说还没有咯...过后她就说不要讲了...她爸爸下来了...所以就关掉了咯...虽然很舍不得...但是.....没办法...还是得关..她叫我快点睡了蛤...我就睡咯..那晚..睡的蛮好的..到了天亮..医生叫我醒... 他要查我的身体咯..给他查咯...过后妈咪就来了...我们就去叫那个RM600的咯...过后等了很久很久...我妈妈说她不能等了...就回家了咯..12点多了...颖打给我...跟我聊天咯...过后我就去找那个印度人的护士...追问她到底几时才有...我看她是不能忍我这么烦...就打了电话叫那个人拿给我...过后妈咪也来了... 我们就去穿咯...穿了能咯...很紧><
然后医生说我可以回家了...哇...耶..终于脱离苦海了...然后我们从2点等到5点才能回家..本来还想去学校了...5点了..也不能去了..就回家咯...
回到家里..
我就冲凉了...冲出来...舒服...3天2夜没有冲凉了...冲了舒服...唉!还是要绑那个东西...很紧...没办法...要我的骨头好叻...呵呵
我最开心的还有觉得最值得的就是我终于可以去学游泳了...
因为医生说3个月过后..我的脊椎骨如果好了...就要去游泳...因为游泳它会增强我后面的肌肉...会保护到我的骨头...所以医生说叫我一定要去学游泳...呵呵^^
爽呀...到时候我一定去sebarang jaya的游泳池那边学的...呵呵...^^开心开心....可是爸爸不知道给不给...应该是给的啦...呵呵...
可以看到颖了咯...呵呵..
就这样啦...不写了...我坐在电脑面前太久了..后面骨头会酸的..8bye...
还有最后..颖..千万千万不要怪你自己...你并没有错..我也没有怪你..好吗?
msn的留言..我看到了...不管你是不是写给我的...
我还是要对你说..
我也爱你...我也不会离开你..也不要怪自己...傻瓜..知道吗?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