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到底要多久???

今天...去了学校...不懂要怎样面对颖...那时候我真的很害怕...我真的不敢面对她...见到他了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过后...就上课了...我就等颖...后来颖从我后面走过了...我就跟着她后面咯...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过后...一直走到我看到KH老师...老师就问我说上次我要跟他借的CD...关于残废的人还有未来的纪录片...老师说他借到了...我就走进去跟他借咯...我就看着颖...她慢慢的从我的视线消失了...印象中...我看到她有转过头来看我...那时候就放心了一点了...就进去跟老师借咯...借完了...就走回班咯...第一节...闷...很想你...第二节...也闷...很想你...第三节...更闷...很想很想你...想看见你...但是你还是没有下来...第四节...超闷...又饿...
终于等到下课了...我就上去找你...看到了你...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就走去那边站着...偷偷的看你...但是你还是好像没事这样...陪着你的朋友下了楼梯...那时候的我...唉!心好痛....过后我又翻过去看你...我在3楼...你在底楼...过后你看到我...你就倒反走路...跟意雯说话...我知道你看到我了...我知道你是故意倒反走路的...很开心...因为你终于转头看我了...很开心...慢慢的...你又从我的视线消失了...过后我就走去食堂...我看见你...我知道那时是我不对...看到你好像当没看到这样...对不起...因为那时候我很饿很饿了...要去吃东西...我知道...就算很饿...也不可以把你当透明的...对不起...我不会这样了...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过后我就去买饭吃...吃吃吃...看看看...一直看你在哪里...过后...我就去买水...买了2瓶...过后拿给你...幸好你收了...不然我还以为你还生气我...过后我们终于讲话了...开心开心...没事了...
过后上课了咯...我就陪你走回班...上到1楼...我就是很不明白...为什么不要直接上2楼呢...为什么一定要陪你的朋友走过佩娴的班...为什么就是不能陪我一下...不过..我只是这样说罢了...没有别的意思啦...
过后你回班了咯...过后一下子又放学了...陪你走回咯...我走很慢...你就说我...不会走快一点呀...嘻嘻...开心咯...你要我走快一点...嘻嘻...那时候就跑过去...嘻嘻...真的很开心...可能你们会说我是三八...这样罢了...也开心到这样...不过...随你们...我只是知道...我真的很开心罢了...因为你要我快一点...
过后...一下子罢了...很快的...你就到家了...好快....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快?能陪你的说话说最久的时间...就只有在放学陪你走回家罢了...在学校...根本没机会...因为朋友...呵呵...或许这一切就是这样吧...不过好过没有啦...
我舍不得你...不过我还是得放手让你回家...虽然很不想让你回家...虽然很想再对你说几句话...但是...时间总是不等人的...你要它快...他却慢...你要它慢...它却很快...
到了家里...吃了饭...冲了凉...就去做眼镜了...方大同的眼镜...穿了不适合...太紧了...就选了一个白色的...蛮适合我一下的...RM150...明天晚上7:30pm去拿咯...
过后...回到家里...就驾摩托出去找mark了...
过后我们去seh seh...喝水...10点到了...我就跑去颖家那边...隔壁有石椅的..去那边坐咯...那边有一个塑料的椅子...我一坐下去...直接破掉...=.="那时候吓到...呵呵...我太肥了...70kg叻...不能怪....
本来想看颖放头发的样子的...过后没看到罢了...颖下车就跑进去家里了...分明就是不给我看嘛...讨厌...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要到家了..但是还是不想回家...就跑去看那些所谓的“有钱人”的屋子...看了...我就想...我要多就才能像他们这样?我到底要多久?一直在想...想到以后...要怎样给颖过好的生活...想了很多...就想到表姐说的一句话...就是...
读书...读书就是唯一能摆脱贫穷的方法...
慢慢吧...我相信我能的...我不会给人家看衰我的...我不会给那个老太婆看不起我的...她说的那句话...我永远记得...养了我这个孩子...衰!!!...好...衰...我就要看...到时候是养了我有福气还是我衰...
我一定会成功的...我会证明给你们看!我不是衰仔的!
要睡觉了...就这样...不写了...
晚安...8bye...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