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惭愧的一天

今天...去学校...一样啦...还是有聊天咯...比之前好很多很多了...开心咯...但是下课过后几节...颖SN的节了...a kwong教...过后a kwong叫我还有几个朋友去...被鞭...一鞭...昨天打的都还没好...>_<"痛呀...唉!最丢脸的是还在颖的面前被鞭...真的是丢脸到爆...
晚上...回到家里...吃了饭...正准备想去剪头发...shit!!!!我的钱包不见了...王八蛋!!!过后我会想...我那时要放学的时候..钱包放在学校的桌子上..我驾了摩托跑出去回学校....那时候应该是7点半罢了吧...在路上...我一直想..一直想...我的钱包里..虽然没什么钱...但是..有一样东西...比钱还珍贵的..就是颖送我的plaster...我还放在里面呀!!!那时候我很担心...很紧张...很心急...不懂为什么...到了学校...回到班上...看不到钱包...那时心情很低落...唉!
过后又回家...到了家里...还是很不甘心...又决定..再回学校找一次...又驾了摩托跑回学校...到了学校...又回去班上看....还是没有...过后我看到“米哥”...哇老...他还没回=.="
他看到我的时候...问我是不是要找钱包...哇...天助我也...呵呵...跟他说是是是...他就回去车上拿给我看是不是我的钱包...哎呀...看外面就知道了啦...有一个图案可以看嘛...那个图案就是这样的....
A❤Y
呵呵..看就知道是我的啦...呵呵..那时候很开心...看到我的plaster还在...就拿了钱包来亲一下..呵呵....太开心的关系了....过后我就谢谢“米哥”咯..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里...冲凉...妈妈就带我去剪头发了...去哪个raya uda那边综合诊所的隔壁剪的...RM15...妈妈出钱...呵呵...剪了都不美的...唉!明天又在要被笑了...丢脸...
到了家里...9点半这样....就想到...要跟颖借《下一站,幸福》的戏...就跑去表姐家借...过后就在表姐家跟表姐聊天...
我们聊一些关于以后的日子...钱...书...的事情...
刚好我弟的2年级的english的书我妈妈叫我拿去问我表姐怎么做...因为我不会做...我表姐不相信...结果..我连11-20的英文数字都不会念...表姐看着我...吓到...她说我..我真的是想象不到你的基础是这么的差...我真的很丢脸...2年级...2年级的英文作业我不会做...
我表姐就说...无论怎么样都好...我都会逼你读书...她还跟我拿了颖的电话号码...不知道有没有拿啦...她说要打电话给颖...说要叫颖劝我读书...=.="
她说了很多话...我听了...我真的觉得很有道理...她要我现在开始就要读书了..要我从小学的开始读起...她还说...你要现在苦..还是以后苦?你自己决定...她问我...你要以后一个月像你外面的朋友这样做工做工...一个月只有RM700还是你要去外国读书回来...做工...底薪最少都有RM2800...没有算OT没有算花红...底薪RM2800...你要选择怎么样?你自己决定...
她的这些话...真的点醒了我...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太烂了...
我真的...真的要好好的读书了...我觉得...是时候了...我不能在睡下去了...是时候醒了...
颖...你也要加油...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我...一定能的...你也能的...
相信自己...
我们都是能的...
好了...就这样..
不写了....明天我还有做工...为明天努力...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晚安....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