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今天...1pemata的BI老师很变态...
用书打女同学的屁股...
我就问颖你有没有被他打过咯...颖说有...
我听了..就很生气咯...
看着那BI老师...
他就推我...
就带我去见“米哥”
说我要打他什么...
那个只是我生气时候的样子...没办法
“米哥”说这件事情要给pn.lim姐姐处理...
后来他就说要扣我20分...
他就说给我一个机会..以后不要这样了..
还叫我说对不起...
没办法..我自己也有错在先...
因为...我进他们的班...没问过老师...
所以我说对不起咯...
“米哥”就说我知错能改..很好..
叫我以后不要这样了...
我说哦咯..
就这样咯...

就放学了..我送颖回家咯...
我们是吃饱没事做....
看狗的米田共...
走到半路..看到水水的..
要到颖家的时候看到新鲜的...
我就叫颖拿来吃咯...
呵呵..好笑..
一天的日子真的很快就过了....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很短暂...
如果我天天能陪在你身边..那该有多好呀....
12点了哦...该睡觉了...
你也要睡觉了哦...8bye...
晚安...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