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心情不好的一夜...

今天原本是很开心的...但是到了晚上...就很不开心了....
刚才很生气...9点这样的时候..跟妈妈吵架...她真的是很惨的...出去外面...拿摩托锁匙出去...不给我驾...我就打她的电话咯...又不听...打了很多通...也不听...很生气很生气...一直打一直打...后来她听了...问我什么事...我就跟她说你拿电话来做么...打了不要听...然后问她去哪里咯...过后她说现在她回来...她到家了..还不给我锁匙...我就骗她说我要迟到了...迟到要赔钱的...谎话一堆...最后她给我锁匙...出去出去...哇老!衰!看到警察...他叫我去...那时候还离很远...我就弯头咯...没抓到我...呵呵...后来...10点这样...妈妈打来...她说...你这次厉害了咯...出去不用讲去哪里了...过几天我卖掉摩托我看你怎样出...然后直接快掉...哇老!听了几生气叻!虽然我知道是我错...但是我还是很生气...她讲话没理由的...说我出去参人什么鬼的..我根本就没有...后来就去seh seh...看到颖的哥哥...他oi我一下=.="我就过去跟他们讲话咯...伟杰吸烟咯...我就跟他拿咯...一口罢了...因为心情不好...对不起...颖...我又犯错了...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惭愧...很后悔...
或许你会说...你每次都惭愧的啦...每次都后悔的啦...但是...我是真的...那时候是真的心情很不好...所以...只吸一口罢了...对不起...原谅我好不好?
现在好烦恼...想东想西...如果真的卖掉了...真的很麻烦了咯...没有摩托驾...
如果现在你能陪在我身边...那有多好呀...可以跟你聊天...心情就会好很多了...但是...向左看..向右看..还是没有你的影子... ... ... ... ... ... ... ... ... ... .... ... ... .. .. .... ... .... ...
明天还有工作...必需早点睡觉了...
明天就可以看到你了...
晚安了哦...
8bye...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