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今天...很开心...也很惊心...呵呵...
今天在学校...讨厌...被扣分..ponteng咯...唉!要乖一点了...
很好笑的..我有pass kelua..也会被a kwong打...因为..我跟他说我去厕所...然后我走去颖的班...他就看到我...看着我笑..我也跟他笑咯...=.="
然后就去pejabat...打我2鞭...屁股叻...痛痛咯...现在还有一横在...唉!...要乖一点了...
a kwong还跟我说..如果在继续走来走去...5月的开会...老师的开会...要拿我的名上去讲了...给老师讨论要怎样处理我了...听了有一点怕怕...如果真的被开除或者转校...我的颖怎么办?所以...我这次..可能会比较少去上去班上找你了...你会体谅我的...是吗???

晚上...颖打给我...他说要去慧秋家做folio..慧秋又不在家哦..
没关系咯...我们照样去咯...去他家下面做一点点...因为要给颖妈咪看的证据...呵呵..我也帮她做咯...过后...做完了...我就驾摩托去走走咯...走着走着...我突然想到...承诺颖要带她去吃冰淇淋的...我又想不到哪里有冰淇淋店哦..我就带她去吃绵绵冰咯...也是有一个冰字叻...=.="
去到那边...我们叫了芒果的...来了...吃咯...不好吃的...吃一点点罢了..呵呵...
过后我们又去走走咯...走到一半...慧秋打来..跟颖说她妈妈找她了..我们就吓到咯..就跑回去慧秋家那边...过后又走着走着..死!!!
看到颖的妈咪过...幸好她没看到我们...然后我们走后面路咯...呵呵...过后颖就回家了...唉!少做一件事情...就是xx她咯...哎呀!!!笨头脑!!!
不过...呵呵...想了想...以后机会多的是...怕没有咩...呵呵...
今天很开心啦...
你呢?
呵呵...
不写了...就这样了哦....
8bye....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