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对不起,我爱你。

今天...我知道我说话的语气不是很好...让你觉得我变了...对不起...让你害怕了...
今天...我知道我心情不好...对不起...我心情不好就这样跟你说话...让你觉得我对你没感觉了...对不起...我并没有...对不起...让你害怕了...
今天...因为我家人的关系...婆婆骂我...妈妈骂我...这些加起来的一切...所以我才会这样的...真的对不起...
今天...让你害怕...让你害怕我会对你变心...完全没了感觉...对不起...是我的不好...是我做得不够好...还不能让你完全相信我...是我做得不够好...才不能让彼此投入彼此的世界...不过...我相信这些只是短暂的...我会让我们彼此投入彼此的世界的...对不起...是我做得不好...真的对不起...但是...请相信我...好吗?请相信我真的不会对你变心...请相信我对你是真心的...请相信我对你是一心一意的...请相信我...也请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爱你到永恒...
虽然你说...你怕我慢慢对你变心没感觉...其实...这些我也是害怕的...我也是会害怕你慢慢对我变心没感觉...但是我跟你说过了...只要我一害怕...我就会想起...你跟我说过...
无论我想到多么的远...你就陪我走到多么的远...这句话...每当我一害怕...我就会想起这句话...想起这句话...我就很安心...很放心...也没什么好怕的了...因为我相信你...我也相信我自己的选择是没错的...你还记得吗?如果我能再听到你说多一次这句话...就好了...
那你还记得吗?我也跟你说过一句话...我跟你说过...就是我答应你...无论怎样...发生什么事情都好...我都不会放弃你...我都不会和你分开...我对你是真心的...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的选择...这句话...我跟你说过的...你还记得吗?我还记得这句话我是在4月18号晚上9点20分这样发信息去你的表哥电话跟你讲的...你还记得吗?你还回我信息说...好...有你这句话我就安心多了...xxx...你还记得吗?所以...请相信我好吗?
我不会这样对我自己最爱的人的...明白了吗?
最后...我要为我今天对你所做的一切不好的...跟你道歉...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我爱你...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