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5月20号祝你快乐...颖...

今天...
本来我要跟你讲我爱你...(520)的...
因为今天... ... ...
我也不懂要怎样说...
唉!
放学时..很生气!...一句话也没有跟我讲到...
我真的很很很生气!!!
但是...生气又怎样?
你也看不到...
生气了..你也不会怎样...
当没事这样...
今天...慧秋...跟进顺分了...
.. .. ... .... .... ....
你不会这样的...对不对?
无论在怎么生气...怎样都好...
我还是要对你说...
颖...我爱你...祝你5月20号...快乐...
一年也只有一次这样罢了...
总之...无论是怎样...几时都好...
都是要开开心心的...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