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看了你的blog~虽然心有点痒痒的~但是我还是不能原谅你~
生日那天~我承认我是很有心要追回你~东西也准备好了~等待告白罢了~
怎么知道你来了却不进来~我知道因为我在里面所以你不进来~所以我才会去喝酒~
喝醉了~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大部分都忘记了~我知道我发过誓~但是隔天看到的你“比比”的信息内容~我哭了~虽然表面上没哭~但是~我的心在哭了~你的“比比”就躺在我旁边睡觉~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想一拳就打下去~但是~我忍着~我就跟你的“比比”说~我回了~我就跑去慧秋家那边游泳~连续游1个小时没停到~我全身没了力气了~那时候我想通了~或许你所谓的“比比”比较适合你~我不是你心中的对象~而且我做工的朋友也说不要为了你这样的女人去打自己的兄弟~所以我决定放弃了你~
你的“比比”现在还是我的兄弟~明天我会约他出来见面~
那时候~我整个人崩溃了~我完全不想做人了~这个时候谁来安慰我?
那时候~抱着满满的期望结果换来的只有失望~这个时候谁来安慰我?
做工收到消息说你的“比比”要追你~跑去后面打板打铁打人~躲在后巷子哭~这个时候谁来安慰我?
在自己的房间哭~这个时候谁来安慰我?
跟人家跑摩托~跑到一半~差点死去~这个时候想起你~又哭~这个时候谁来安慰我?
发信息给你~你虽然有时候有回我~但是不到3封~我又心痛~又哭~这个时候又是谁来安慰我?
你之前口口声声说爱我一辈子~结果呢?你办到了吗?
虽然我们曾经有过一段甜蜜开心的日子~但是~那些日子~对现在的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
我真的很很很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跟我分~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不过~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陪我~安慰我~的人~不是你~是我现在的女友~怡颖~她现在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她~我才能像现在这样开心快乐~她的出现~或许对你对我都很好~
对你的痴情~已经结束了~现在我只想好好地跟怡颖在一起~怡颖的出现~或许是让我有新的希望的开始~
她就是我活下来的理由~我爱她~
她为我做的~我感受的到~虽然她表面没做出来~但是我很开心也很庆幸有她~
她的内心~她的痴情~她的善良~她的真心~感动了~当时像个垃圾的我~
所以~你现在只是我的回忆~而怡颖是我现在最想要跟她走完下半辈子的人~我爱她~
而现在~你如果真的喜欢你的“比比”就跟他在一起吧~我祝你跟他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