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今天你误会了我...我真的没有吸...
但是...
放学时你跟我说了意雯你跟你讲的话...你还说我去问伟安一下...
你这样说什么意思?我很不开心咯...虽然你是开玩笑的...
但是..
我不喜欢你拿我们的感情来给别人当成开玩笑的玩...
懂了吗?
慧秋跟我说...刚刚你KH节时...割手...
我问他你割多少..她说你割了两三横...
你知道我心几痛吗?
既然两三横...3×2=6...
6根...我刚才连续吸了6根...
现在很辛苦...我希望你以后别割了...好吗?
不要割手了...答应我好吗?
因为我也不想吸烟...我不想上瘾...
也不要一直ponteng了...答应我好吗?
第一次吸了6根烟...好辛苦...
去睡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
晚安...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