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今天你在学校割手...我很不开心...所以才会发脾气的...对不起...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为了什么原因割手...但是..你还是有错...
就算有原因的...也不能靠割手解决事情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有什么事情说出来大家一起讨论...这样好过你割手啦...你说我说的对不对?以后真的别这样了...我真的很心疼的...
晚上...我第一次和你出来约会...很开心...我们去了海边...去看了蓝眼泪...我是第一次跟你去海边约会...很开心...过后我们去OLD TOWN吃东西...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一下子罢了...你就要回家了...你下了摩托要走回去的那一瞬间...我真的很舍不得很舍不得你...我就xx了你...过后跟你说晚安...我真的很舍不得...那时候的心情...真的我真的很不愿意放开你的手...但是...我还是放了...我让你走...因为我要你快乐...只要你快乐...我什么都可以了...做牛做马都愿意...
现在在家里了...也要睡了...今天...很开心...因为有你...

You Are My On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