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今天很开心..因为你下课办到了...但是只是一下罢了哦...
不过我相信你能的...慢慢来..^.^
今天你ponteng...我不喜欢你ponteng...我不要你以后也像我这样出名...我不要你以后被老师这样侮辱...我被侮辱没关系...我不要你这样...在班讲话不能吗?做么一定要ponteng?ponteng看到老师才跑...在学校里面罢了...又有CCTV...能跑到那里去?跑到喘喘...最后被抓...值得吗?在班上吹风聊天...不是更好吗?自己想一下我讲的话对还是错...

我呢...今天就很疯狂...班上朋友拿鬼面具来...我就跟他借来玩...吓了不少人...那些被我吓的...对不起呀...
今天去游泳...不知道做么...游到一半...忽然脚抽筋...哇佬...那时候又没有人...我很痛...几乎好像没了右脚...幸好我脚长....左脚踏得到地上...就慢慢移动自己...我现在在家里了...走路脚也痛...死了这次...痛痛痛>.<"
好了...不写了...痛啦...要睡觉了...8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