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今天...又是不是很开心的一天了..
去到学校..看见你..嘻嘻..
一起走出学校..去意雯家..在路上..陪着你的朋友..
去鲜茶工访..回学校..
在学校..也陪着你的朋友..
下课..尽管你走到好远..我还是一个人慢慢的走在你后面...
你走得好快...为何不等等我?
我的速度..开始慢了..
慢慢的...在我的眼里..看不见你了...
你走得好快...为何不等等我?
好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哦...
上课了...
你也是一样...
放学了...
你还是一样...
陪你走回家...
慢慢的看着你...印象深刻的把你记在脑海里...
你说不去PFC了...
呵呵..蛮失望一下...
秋没去..就不能去了?
原来你是这样...嘻嘻
这样的话...
如果秋有去PFC...
你是不是就一直陪着她...是这样吗?
那我就走在你后面...是这样吗?
哈哈...哈哈..哈哈.
唉!...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