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哇...一下子罢了...一天过去了..
现在已经11点20分了...
刚刚和mark出去回来...
今天我9点半醒了...醒了就跟y...msn...一下子罢了...来不及准备了...冲凉..吃饭..去学校..下课..放学..真的好快...开心的时间就很快..不开心的时间就过得很慢..
如果能跟陪着y在一起...不知道有多好..我是觉得陪你是最开心最幸福的事了...
放学回来..冲凉..就驾摩托出去了...找mark...去pasa malam..去cc..去吃东西..roti tisu呵呵 好吃..过后驾摩托逛来逛去...就11点了...够快的...唉!
现在在家...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一直在想要怎样和y告白...呵呵..
死了啦...yy...你要小心哦...我真的喜欢上你了...虽然会被大家笑我说上次在mark生日向天发誓什么的...
不过...我不管别人的眼光...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希望你不是玩我的...
不写了...要等y发信息给我了...8bye
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