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今天也是很爽一下啦...
我PJ的时候...颖ponteng下来..我去找她..过后我们坐在后面那边一起聊天讲话..
时间过得好快..一下罢了..敲钟了..颖也回班了..我也回班了咯..回到班上...不知道做么..很困..想睡觉..或许是药效的关系吧...就睡咯...睡到放学...mark和圣打我桌子叫我醒...颖也在外面等我了...丢脸咯...给你看到我睡觉的样子...还趴在桌子上睡=_=...
过后我陪你回家...你说了一句话...我听了很高兴耶...
你说...谁会像你这么好...天天陪我走回来...听了很开心咯....(*^__^*) 嘻嘻……
颖...对你做的这些事情...只是小小的事情罢了...这些都是我做男朋友应该做的呀...难道不对吗?^_^
我也不知道怎样才算对你好..我只是知道...你是我的女友...对你好...不奇怪...(*^__^*) 嘻嘻……
想你咯...

过后我回家了...招mark出来...去走走...吃东西...吃完过后10点这样了..我们就ki xiao...
跑去lap摩托...去bagan ajam那边的高速公路...爽呀...
我跑到一半的时候..想做superman...我就起脚...哇老...这时候我不稳了...差一点翻摩托罢了...吓死我了..怕到....我真的是很幸运...(~ o ~)~zZ
过后我们很冷...想尿尿=.=就跑去那边有的吃东西的地方去尿尿...嘻嘻...过后我们就回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有经过你的家哦...嘻嘻...没看到你...唉!...不过我也很开心了啦..

好了....不写了哦....去睡觉了...晚安...颖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