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衰呀!!!!!!!
妈的叻...驾摩托去sunway被警察抓...给他rm50才放我走...妈的
钱时小事...
重要的是..我又骗了颖了...唉!真的很对不起...
刚刚mark吸烟...我看了忍不住...所以吸了2根...但是..我真正来讲..算是吸一口罢了..因为2根里面...我没有(打叻)到..我(打叻)一次罢了..
我知道你一定会很失望的...但是...我真的会控制自己了..我不敢了..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呜呜呜...
颖..对不起...

You Are My Onl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