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Only Love

♀★安♥颖☆♂
♂★南宫绝诺❤尉迟羽爱☆♀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哎哟..今天跟好热叻...你和秋..竟然要去找意雯..我不放心你叻..就跟你去咯..还有mark..
一路上...热到半命...过后我们走人家屋子后面的路...凉了一点...过后走走走...到了kopi店...我去买了打火机...想抽烟...过后买了..在意雯家抽了2根...过后你生气了..死了死了..我还在你面前抽...对不起啦...我真的忍不住了..不过后来我跟你道歉了...你也原谅我了...我答应你...以后都不碰烟了...我一定要戒掉..就像上网看到的...把烟当成是你的心...烧了就等于烧你..这样的话...一定不会再抽了..
过后我们要走去鲜茶工访买水...也是太热了...刚好走到表姐家...就跟她借了雨伞..幸好有她的伞...不然我们肯定热死了咯...
偷偷的在这里跟你说...我是第一次跟自己的女友一起遮伞罢了...^.^
过后买了水..我还记得是c01...以后我去鲜茶工访买水就买c01了...
过后下了雨...哇老...750年一次的酸雨叻...不可以淋到呀...不然会患上皮肤癌的哦...小心小心...
过后就放学了...时间过得好快...
回到家里..就冲凉吃饭...就去做工了...
做工做工...不知不觉的...就到了10点了...做工的朋友就bully我...拿我的电话收起来...tulan罢了...有时候真的很想不要做咯..但是为了钱..没办法....忍咯...
现在到家了...要冲凉了咯...今天我无论怎样都要等到12点多1点这样才睡觉了...不然如果你发信息来..我就不能回你了...加油加油...
唉!我应该是要生病了...一直流鼻涕...全身痛...应该是要发烧了...唉!又要看医生...又要钱..不想花老妈子的钱...希望不要生病咯...生病都好...不要跟老妈子讲就没事了...免得她又花钱带我去看医生...
晚安...我去冲凉了...
等待...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